阿云【路辰的星星】

推路辰
拒绝同担,乙女腐
半退圈,写文随缘
活着,一定完结
沉浸绘旅人

前序


家教文

脑洞来源隔壁的文,玄正十大最想嫁

突发奇想开一个这个


家教十大最想嫁/娶

改名黑手党


排名已经定好

1沢田纲吉

2云雀恭弥

3六道骸

4山本武

5里包恩

6斯夸罗

7迪诺

8狱寺

9了平

10白兰


排名第一我有私心,但是根据他们的属性来排名的,不要和我杠


文章随缘,但是不会坑,人物天野明的,ooc我的


可能会比较无聊内容,我自己写着玩


至于cp,待定



时间线没定,评论告诉我,没有我就自己定了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